3K助手留时光 热门iPhone拍照应用推荐

3K助手留时光 热门iPhone拍照应用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49169.shtml report 9368

年末的时光总是令人兴奋愉悦的,一年的辛苦忙碌行将结束,接下来就是最为期待的收获期啦!进入十二月,就有着无数的节日和聚会:圣诞、新年、公司年会、行业聚会、学生的寒假,春节的长假旅行。美妙的时刻总是悄然滑过,时光这个小偷从不手下留情。那么,用照片将美妙时光的片段永久保留下来自然是最好的方法。更何况,在当今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大肆侵占”我们生活的情况之下,将自己正在进行当中的饭局、旅行或者演唱会现场通过移动互联网分享给自己的亲朋们更是一件重要的小事儿。

自然,为了“逼格”起见,你可以揣着冰冷切略显笨重的单反穿梭于一个又一个的社交聚会当中,但是因为单反相机本身价格的昂贵以及携带便利性的缺陷,往往会变为甜蜜的负担。更何况,很多时刻我们拍照的目的就是在朋友圈上愉快的po张图向小伙伴们得瑟一下嘛。因此,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拍照的首选工具。今年秋天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6Plus及iPhone6两款产品,小编在街上目测,新一代iPhone已经成为了2014年末的一代街机。

值得称赞的是新iPhone在摄影技术上再次提升,新一代iPhone加入了苹果自主设计的影像信号处理器FocusPixels,其可以提供类似于单反相机上的相位检测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是上代iPhone5s的两倍;另外还有的一系列小改进包括曝光控制、60fps的1080p HD影片、240 fps的慢动作影片、缩时摄影等,而 iPhone 6 Plus更是增添了专业级的光学影像防抖功能。对那些自拍达人而言,前置镜头方面苹果也换上了f/2.2大光圈及多达10fps连拍速度的新技术,方便大家疯狂自拍。

无可置疑的,新一代iPhone在摄影摄像方面的硬件上进行了大幅提升,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小编发现,虽然iOS8.X系统在拍照上进行了不小的调整,但是想要完全发挥出iPhone6摄像头的强大功能还是需要众多优秀的摄影类三方App应用的帮助。

“可是自己找这些App很麻烦啊”、“有些App总不限免,购买起来又不方便”、“iTunesStore太吭队友啊,打开速度太慢了,伐开心”。果粉们的这些抱怨小编自然想到啦,现在这些问题都烟消云散了。因为,最近小编上手试用了一款蛮不错的iPhone三方助手软件,“3K助手”。话说“3K助手”的出身着实不凡,它是最近在江湖上声名鹊起的“太极越狱”的同门师兄,同“太极越狱”在破解领域内卓越表现一样,“3K助手”在我们进行iPhone的管理及资源下载方面做得同样出色。通过“3K助手”丰富的资源库和操作建议的应用查询功能,提升果粉们提升自己的iPhone摄像功能变得soeasy啦!

首先小编推荐的就是大名鼎鼎的Camera+了,这是一款值得强力推荐的老牌良心相机App。它在做到功能尽善尽美的同时,还能在每次iOS系统升级的时候及时推出配适更新。苹果在iOS8为开发者提供了手动控制相机的API接口之后,Camera+立即在第一时间加入了该特性,并同时提供了中文支持。

Camera+独有的曝光和聚焦触摸控制,通过点击触摸来设置曝光中心,然后通过自己的第二根手指来进行曝光调节,来获得完美的摄像。Camera+还具有丰富多样的摄影场景模式,例如背光、日落、夜景、人像、海滩等等,只需要选择你所想要的场景模式,再轻轻点击一下,就能够拍摄出更多栩栩如生的照片。Camera+还提供多种风格的边框,通过这些边框将可以让你对自己的照片进行更进一步的美化。

下面推荐的是一款从操作体验到出篇质量堪比单反相机的拍照应用“Hipstamatic”,这款应用被众多的专业摄影人士所追捧。“Hipstamatic”是一款将卡片相机、lomo相机等效果带入数码时代的摄影录像APP程序。通过程序,用户可找到从前拍摄胶卷照片的感觉。另外,Hipstamatic更体贴地设置了内置镜头给用户,更换镜头比从前方便多了。相机的UI十分的逼真,更有着像操作旁轴胶片相机一样的新鲜有趣的使用体验。

如果你即是一个果粉又是一名狂热的iPhone摄影爱好者,将你的iPhone作为首选摄影设备的话,Hipstamatic强大的多重曝光功能对于你而言是个大大的福利,它可以让你拍摄拥有多个层次的特效照片。通过工具包的辅助果粉们可以拍摄双重、三重甚至是四重曝光的照片,这个多重曝光工具包的加入大大增加了Hipstamatic的创意和可玩性。

不少文艺小清新们都喜欢把玩的照相机设备就是宝丽莱快速成相相机。即刻在相纸上显现拍摄影像,四边的白框还可以涂鸦写字,不少人还特地用这种相机用来纪录人生,上述特性使得其与一般冲洗的无边框相片比较起来是别有一番风趣。现在,因为“宝丽莱相机”(Instant)在iPhone上各位朋友也可以体验到这种有趣的摄影操作了。

Instant是宝丽莱(Polaroid)公司正式授权的iPhoneApp。Instant以逼真的视觉和声音效果模拟真实宝丽莱相机的工作流程,将任何一张数码相片“重新拍摄”成为一张经典的宝丽莱即时相片。在Instant里面包含有众多的老照片风格滤镜,其中有10种是经典的宝丽莱风格.每个滤镜都可以调节强度,暗角和乳胶效果。并且这款App在社交分享方面做得同样出色,用户在完成拍摄及调制之后可以在国内绝大多数社交网站上面进行分享。

手机拍照这件小事儿,江湖有言,“三分靠拍摄,七分在后期”。下面小编再向各位果粉介绍几款出色的iPhone平台上的照片后期软件。

首先介绍的是名声在外的“Snapseed”,“Snapseed”来自大名鼎鼎的NikSoftware。该公司出品了众多用于Photoshop的色彩滤镜,在图像色彩处理方面有着深厚的开发能力。Snapseed秉承了NikSoftware出品软件的特点,充分将优秀的图像编辑和出色的效果与简单的操作方式相结合,让Snapseed一出现,便成为一款实用量十分庞大的iPad图像编辑App。在经过几个版本更新之后,Snapseed终于成为了同时支持iPhone以及iPad的图像编辑App,可以借助iPhone随时随地将拍摄完成的照片进行编辑处理。

下面介绍的是一款个性十足的iPhone照片后期修饰软件“SwankoLab”。想把自己精心拍摄里的照片变幻成其他风格色调的样子么?那来试试这款SwankoLab吧,你将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感觉。这款SwankoLab,以洗照片的暗房作为场景,来让用户能够对照片进行色调上的改变。红木感的调色药品架,昏暗的灯,盛放药水的容器,无不让人感觉仿佛身处暗房之中。有趣的是软件有着一种奇妙的声音,不过需靠近耳边才能听到。软件的使用方法相当简单,选取照片库内的照片,然后选择药品架上的不同的药水,添加到药水容器内。然后点下右下角的开始染色。之后会进入染色界面,此时需要你等待右下角的时钟走完时间,感觉有些暗房里洗照片时的状态。染色完成后你可以对成品添加名字、查看使用的染色药品和添加照片信息。然后将照片存储或者发送给亲朋。

上面就是小编自己在“3K助手”的帮助下,下载试用过觉得很出彩的部分iPhone照片拍摄及后期处理的App应用,希望这些推荐可以帮助到各位果粉朋友们。在年末收获回顾的季节里面,能将精彩的时光截取成片段,成为自己日后回顾青春时最美好的纪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