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黄章:小尺寸魅蓝将在下月发布

魅族黄章:小尺寸魅蓝将在下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49223.shtml report 906 在魅族官方论坛的讨论中,魅族创始人黄章表示,小尺寸魅蓝手机将在下个月发布。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4日消息——尽管魅蓝note的发布让魅友们兴奋不已,但其5.5英寸的大小对偏爱小尺寸手机的用户来说却有些美中不足。好在魅族很快就认识到了这一点,其创始人黄章表示,小尺寸魅蓝手机将在下个月发布。

在魅族官方论坛的讨论中,有网友问到了小尺寸魅蓝手机的问题,对此黄章表示魅族会在明年一月份发布一款“至少 5 吋”的新品。同时他还透露,魅蓝note将会有中国电信的定制版本,届时用户可以买到支持电信4G网络的魅蓝note。

据悉,最新发布的魅蓝note有16GB ROM和32GB ROM两种版本,前者售价为999元,后者为11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