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的圣诞礼物 博阅老人手机满满的爱

爸妈的圣诞礼物 博阅老人手机满满的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49242.shtml report 6011

 

说到圣诞节,相信很多朋友首先想到的都是圣诞老人或者圣诞礼物,在这一天朋友间都会选择互赠礼物以表示对彼此的感谢和祝福。除了朋友外,在这一天里其实我们更应该为父母送上一份温馨的圣诞礼物。如果你正在为不知道为父母准备什么样的圣诞礼物而烦恼的话,那么试试送他们一部专业为中老年人定制的博阅智能老人手机吧。

作为今年新出炉的一款专业智能老人手机,博阅1专业为老人定制,系统更加精简、UI更加人性化,简单更好用,圣诞节给爸妈暖暖的爱!博阅1是目前京东、淘宝热卖老年产品之一,已推出标配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博阅京东旗舰网官方售价为399和499元,为迎圣诞,惊喜更是不断!

全球首款专业开发的超简系统专为爸妈定制

 

image001

博阅1智能老人手机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显出时尚感,简单好用,实用美观,在功能设计上可称得上最佳定制类老人机楷模,深受许多用户所喜爱。这款被称为“爸妈入门级智能手机”,是当前老年人通讯设备中极好的一款高档次智能产品,送给爸妈绝对合适。

在主流配置同质化的背景下,送一款有专业定制系统的智能手机最适合爸妈。博阅1智能老人手机内载深度优化的超简系统,完全由博阅专业研发队伍耗时两年多精心研发而成,通过对上万名老人不间断的跟踪调查,针对老人喜好需求设计而出,以“简单好用”为核心,价格亲民,功能应用与中老年人需求契合密切,性能展现十分优越。与功能机、智能手机的桌面以及安卓老人模式系统粗糙桌面相比,显得完全不同,UI界面融合了WP+IOS+ Android的优点,采用最新的大磁贴宫格设计,功能设计清晰明了,操作直观一步到位。并且系统精简了大量不常用软件和繁杂功能,改变内存冗杂,系统稳定,运行更高效更流畅,还具有强大的兼容性,可适用于海量应用安装,并能够在线升级,为爸妈提供不断优化的体验。因此,博阅智能老人手机在性能、智能可玩性方面可赶超一些高端智能手机,操作格外简单轻松,送给爸妈用绝对省心放心。

华丽圣诞尽享移动互联网盛宴

 

image003

过圣诞,爸妈拍录节日欢聚难忘时刻和街景潮流,跟远在异地的儿女语音视频聊天,没事还能斗斗地主,上网看看财经、头条新闻,自己订阅精选电子书刊,欣赏国内外各类热播剧、曲艺节日,博阅智能老人手机都能办到。内置百万像素摄像头,一键拍摄简单轻松,保证画面清晰流畅,还能将精彩画面轻松上传给儿女,分享家人幸福一刻。还有最优质的BOX高保真大喇叭,专为中老年设计,音量响,音质高,给爸妈更加赏心悦目的视听体验,且听筒设计精心打磨,确保接听儿女电话声音够清、够明了。博阅手机还支持WIFI功能,省去流量费用,订餐、打车、查附近公交、银行,搜搜百度地图,逛逛购物网,畅快使用,广大爸妈们可以尽享O2O时代的移动互联网资源和便利,让这个圣诞节过得更丰富多彩。

特色功能近在咫尺的关怀

 

image005

博阅手机专门为老人定制开发诸多一键功能应用,不仅有电话本、照相、电话、信息、微信、计算器、闹钟、相册、音乐、收音机、黄历、语音笔记等生活常用的功能块板,还有精选网络应用,以及多款健康实用APP,里面提供了大量医药信息和在线问答,能给爸妈最贴心及时的帮助,非常超值。更有双强光手电筒外置键、SOS一键呼救外置键等特色功能,按下开关,立即开启,点滴细节体现对老人温暖的关照。孙子也能拿起爷爷的手机电筒照一照,寻找圣诞礼物藏在何处,是不爷爷藏在哪个布袜里呢?在这个狂欢的圣诞节里,这款专属于中老年人的博阅智能老人手机,是爸妈最贴心的好帮手,即使相隔遥远也能享受近在咫尺的关怀,这就是一份来自圣诞的惊喜。

因此,在这个全球不分种族同狂欢喜庆又可爱浪漫的节日里,如此有精美设计、贴心实用功能、有高科技含量的智能产品出自有关爱之心的专业研发团队,倡导中老年人“有梦想、会享受、年轻快乐”的新时代时尚生活理念的博阅,深知儿女心意,以此感恩天下父母的养育之情,父母怎能不感动?

哈哈,叮咚,好像有人按门铃了,是京东快递来了,这个圣诞老人,给了开门的老人们最温馨的礼物,并向老人们许了三个愿望:快乐、健康、幸福。赶紧收下吧!这一时刻太令人欣慰激动了,还没来得及关注的朋友请点击博阅京东旗舰店:http://boyuesj.jd.com/进行选购,有全场8折起特价专享,限量赠品免送等多个惊喜等着您,只要扫一扫就能获得,截止活动时间为12月26日,诱惑无法抗拒,喜欢的朋友赶紧行动,一起来共度欢乐圣诞吧!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