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际通体验 让无限联通成为可能

华为天际通体验 让无限联通成为可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49243.shtml report 3563

古希腊神话中有一个英雄叫阿喀琉斯,刚出生时就将其母倒提着浸进冥河,浑身刀枪不入。遗憾的是,他被母亲捏住的脚后跟没有浸到冥河之水,全身留下了惟一一处“死穴”。后来,阿喀琉斯被太阳神阿波罗一箭射中了脚踝而死去。后人常以“阿喀琉斯之踵”比喻即使是再强大的英雄,也有致命的死穴或软肋。而如果把一部智能手机比作英雄的话,那么其“阿喀琉斯之踵”必然是网络。无论性能再强大的智能手机,没有互联网的支持,都难以给用户带来愉悦的体验。

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华为,目前发布了一项解决手机上网难的新技术:“天际通”,依靠软件和华为手机硬件的结合,彻底消除了用户对于上网的顾虑。究其优点,主要有三:覆盖广、资费低、使用便利。

“天际通”是从华为之前的“荣耀WLAN”升级而来,覆盖了国内700万个WIFI热点,在很多公共场合都有热点分布,保证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不仅仅是国内,在海外也有超过100万个“天际通”热点,覆盖展馆、酒店、机场甚至是航班。

同时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泰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瑞典、丹麦、爱尔兰、奥地利、希腊、荷兰、比利时共18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可通过天际通使用当地运营商移动数据。目前天际通服务覆盖的国家还在不断增加中,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国家可以使用此项服务。

万万没想到,资费这么低

在用户最关心的资费问题上,“天际通”也交出了完美的答卷!目前,使用全球超过800万个WIFI热点的费用由华为买单,用户并不需要自己额外掏钱。而在海外使用移动网络时,“天际通”提供了两种资费方案,每天5元人民币可使用20MB流量或是每天28元人民币可无限量使用。无论是哪种资费方式,都要比现在的收费合理、低廉很多!

广泛的覆盖、低廉的资费是“天际通”的杀手锏,那么在使用上会不会繁琐呢?答案是否定的!“天际通”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在有服务覆盖的地方打开app,无论是国内、国际WLAN还是国际移动数据,按照提示一键连接即可,同时,“天际通”无需SIM卡即可使用,免去了买卡换卡的麻烦。

借助“天际通”,华为消除了智能手机的“阿喀琉斯之踵”,网络不再成为用户的羁绊,可以更放心、愉悦的使用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