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你知道多少?

“00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你知道多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63017.shtml report 3016

 

近日,美图公司脑(sang)洞(xin)大(bing)开(kuang)的调查小组, 进行了一项主题为“00后不为人知的秘密”的调查 。调查访问了12500位00后小伙伴,多角度、全方位地向世人揭开了00后的神秘面纱。目前先期8个方面的结果已经公布。

image001

在“00后最常用的APP是神马”的排名前十的榜单中,位居榜首的是QQ,美图旗下的美拍也榜上有名。相比较微信而言,他们更加偏爱QQ,最大的理由竟然是“微信是大人用的”。

image003
image005

00后对待隐私也很有个性,多数人“不介意他们关注我,但会对他们分组与屏蔽”。美图调查小组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00后大都很“机智”,会发一些非常正能量的状态,并将其设置成父母阿姨分组可见,表达自己好孩子的一面。至于自己内心的一些状态,则展示给朋友同学。

在他们的相册里,大多是自拍和出游照,且个个都是叶良辰,发照片时想发就发,就是这样任性。任性当然是因为有人纵容,最纵容00后的就是美图公司。据调查结果,他们使用最多的自拍修图app是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

image007

生在社交网络井喷时代的00后,多为独生子女,探索和发现欲望强,渴望找到共鸣的小伙伴。他们的圈子各色各样,混得最多的是追星圈和游戏圈。

那么在“00”后的眼中,80后和90后又是怎样的呢?关于80后频次最高的关键词是思想封建、土且怀旧等,关于90后是有梦想、美女多、叛逆等。当然在00后眼中最牛的当然是自己,他们自认为前卫、可爱、聪明,有时也偶尔幼稚,但是00后再幼稚也是“萌”好么!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美图调查小组的干货自然不止这么多,后续将会又更多爆料。敬请80后90后期待,傲娇的00后当然是随意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