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用户争夺战 电信互联网玩法迎战

运营商用户争夺战 电信互联网玩法迎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63045.shtml report 2360

 

自2015年 7月工信部提出“提速降费”的具体目标后,各大运营商相继出招,积极响应。在降低资费的同时,对用户的争夺也一直是运营商们业务的焦点。时至岁末,为了给2015年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运营商们也是各显神通。

鉴于手机用户对通信资费尤其是流量资费的关注,中国电信于12月25日推出以“月费仅3元”和“流量越订越便宜”为核心卖点的大三元卡,以抢占用户市场。

电信大三元,低门槛吸引用户

面对其他运营商的优惠力度,电信大三元正面迎战。月资费是手机用户始终关心的焦点领域。大三元卡低至3元的超低月费,降低了用户购买的门槛,刷新了用户的资费观。随着4G网络和智能机的普及,在流量资费成为用户话题焦点的当下,大三元卡以“流量包越订越便宜”为核心卖点。这种阶梯式下降的流量包订购模式,从流量资费的角度迎合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而也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用户流量的警戒线。

饥饿营销,互联网玩法显优势

全民4G的全面开启加速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作为首个响应并发布“互联网+”白皮书的运营商,中国电信一直用实际行动响应这个大趋势。此次圣诞来临之际,电信推出限量一万张的大三元卡,并于双旦期间定时(每天9点/11点/13点/15点/17点五个时段)发售。这一“限量”、“定时发售”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在一定程度上为大三元卡营造了“物以稀为贵”的营销氛围。这是中国电信对“互联网+”的思维模式与营销方法一体化的完美演绎。

1、即刻抢购大三元:http://www.189.cn/3/yuyue/

2、扫一扫,下载中国电信客户端

3、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电信营业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