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运营商想要吃到饱 电信让你吃到撑

虚拟运营商想要吃到饱 电信让你吃到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61694.shtml report 3162

 

近期,中国电信推出全新产品——“吃到撑”,49元月租包3072MB流量,其他各项收费指标也直指小米之前发布的“吃到饱”产品。中国电信这一举措,被很多人认为是传统运营商对虚拟运营商的回击,但其实是代表着传统运营商对用户大数据的了解以及强大的产品支撑的综合实力展示。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传统运营商业务正受到猛烈冲击。虚拟运营商就像是代理商,他们并不具有网络,而是从三大基础运营商那里承包一部分通讯网络的使用权,然后通过自己的计费系统、客服号、营销和管理体系把通信服务卖给消费者。和传统运营商多年的用户数据收集和不断优化产品线相比,虚拟运营商在产品层面确认存在天然短板。

哪些人可以“吃到撑”

中国电信发布“吃到撑”产品的意图很明确,其竞争对手就是小米的“吃到饱”产品,该卡将目标锚定为手机上网的重度用户。在4G时代来临后,人们对于流量的需求时长处于饥饿状态。“吃到撑”的月基本费为49元,套餐内包流量3072MB,超出套餐部分上网流量费用为30元500MB(约0.06元/MB)。另外“吃到撑”来电显示为免费。

“吃到撑”产品更强大

传统运营商和虚拟运营商的竞争,消费者关心的是自己能否得到真正的实惠。同样,在套餐的选择上,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首先人们对于月基本费是非常敏感的,“吃到撑”比竞品低出10元的价格已经让人们足够惊喜。在4G重度用户中对于流量的关注及超出部分的收费是重中之重,在这两块每月3072MB的流量以及0.06元/MB的超出收费成为最大亮点。而在通话主叫项上基本都是低价区间的选项已经不足以成为人们考虑的内容。

据悉,11月25日后都可以在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189.cn或欢go客户端办理该套餐。

(扫一扫,下载欢go客户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