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盘点15年值得期待的苹果新品

PP助手:盘点15年值得期待的苹果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5/149264.shtml report 5138 时间轻轻地来,轻轻地走,再有几天我们就迈入了2015年。过去一年,苹果的世界很精彩,尤其是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出现轰 动全球,引得无数果粉疯抢。过去赢得赞誉,未来更值得期待,果粉开始期待苹果下一年的表现!年终岁末,为了满足果粉们的好奇心

  时间轻轻地来,轻轻地走,再有几天我们就迈入了2015年。过去一年,苹果的世界很精彩,尤其是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出现轰动全球,引得无数果粉疯抢。过去赢得赞誉,未来更值得期待,果粉开始期待苹果下一年的表现!年终岁末,为了满足果粉们的好奇心,PP助手下面就为果粉们盘点2015年值得期待的苹果移动新品。

(图1:苹果2015蓄势待发)

千呼万唤始出来:Apple Watch

Apple Watch是苹果今年9月发布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这不仅仅是一个可监测运动监控的智能手表,与iPhone关联,它还拥有一定的信息和通话处理能力等功能,尽享逼格。早前,苹果已经在iOS8.2测试版中提供WatchKit开发工具,开始为即将发售的Apple Watch开发应用程序,看来真机面世不远了。据了解,Apple Watch将于2015年3月上市,售价349美元起,这样的价格,你能接受吗?

(图2:Apple Watch等待已久了)

比Biger更Biger:超12英寸的iPad

据国外媒体Mac Otakara的可靠消息,苹果或将在2015第三季度推出超12英寸的巨屏iPad,命名iPad Pro或iPad Plus,外形设计以及硬件配置方面的曝光消息较少,其操作系统很可能会沿用iOS,可以分屏显示,以大屏娱乐为主,兼顾办公和教育!iPad作为一款移动设备,便携性是它的卖点之一,如此大尺寸的iPad用户是不是会买账,也是苹果该考虑的问题。

(图3:更大屏的iPad明年或推出)

要被抢风头:iPad Air3和iPad mini4

作为iPad Air和iPad mini系列的延伸产品,2015年推出的iPad Air3和iPad mini4可能亮点不大,主要还是往更轻薄发展,尺寸和外形不变,iPad Air3处理器采用更高一级别的A9芯片和M9运动协处理,iPad mini4则会采用A8双核处理器 ,内存也会有所提高。但是,如果苹果推出更大屏的iPad,估计也会被抢风头。

后续更精彩:iPhone7和iPhone7 Plus

万众期待中,苹果终于推出大屏手机,美国科技媒体消息称,明年的iPhone将会把RAM从1GB提升至2GB,主摄像头也会升级到1400万像素,而下一代iPhone会不会采用蓝宝石屏幕,也成为果粉最期待的看点。今年的iPhone6/6 Plus也出现了一些不愉快的细节体验,夹发门、弯曲门等,果粉们也希望下一代在设计上能有更高的突破和改进。

4英寸是倒退还是进步:iPhone6 mini

(图4:传苹果会发布4英寸iPhone)

大屏受欢迎,小屏也有人偏爱。分析师Timothy Arcuri透露,苹果2015年还会推出一款4英寸迷你iPhone,针对女性用户,满足她们对单手操作的需求,设计与iPhone5s相似,显示屏边缘会加入弧形设计,还会加入Touch ID功能。这款iPhone6 mini价格也会很亲民,成为苹果智能手机阵容中的低端机型。

2015年,苹果还会推出全新的操作系统----iOS9,功能更开放更完善。如果传闻都是真的话,那么2015年的苹果发布会将会相当热闹,那么你心仪哪一款?期待创造无限可能,时间尚早,我们尽管拭目以待吧!

(图5:PP助手)

作为苹果iOS设备的好机友,PP助手除了提供贴心的iOS资源获取服务,也密切关注苹果相关产品的动态,为果粉带来第一时间播报。PP助手目前拥有超过百万的游戏软件,一键免费高速下载,还有固件下载、一键越狱、手机搬家、资料备份等全方位服务,助你无忧畅游苹果无限精彩。

关注苹果最新资讯和资源请前往PP助手官网:http://www.25pp.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