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电源键截屏太Out PP助手教你更多

Home+电源键截屏太Out PP助手教你更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927.shtml report 5466 说起iPhone截屏,想必很多人都会很熟练的拿起设备按住Home键+电源键,虽然这是最基本、最普遍的截屏方式,但相比起手势截屏的简单快速, 同时按住两个物理按键的截屏方式还是稍显繁琐

  说起iPhone截屏,想必很多人都会很熟练的拿起设备按住Home键+电源键,虽然这是最基本、最普遍的截屏方式,但相比起手势截屏的简单快速,同时按住两个物理按键的截屏方式还是稍显繁琐,而局部截图和带手机外壳截屏等更“高大上”的功能更非Home+电源键组合所能满足。那么,如何才能开启更炫酷的iPhone截屏功能呢?国内专业的iOS手机助手PP助手为你支招。

一、越狱用户iPhone截屏技巧:

安装Activator插件 手势截屏“一触即达”

喜欢越狱的用户对于手势神器插件Activator一定不会陌生,它不仅支持单指、双指、多指的点击、滑动、晃动等多个动作手势进行拨打电话、打开程序、编辑短信、锁屏、关机等快捷操作,还能支持手势截屏,仅需分配任意一个动作手势给“拍摄屏幕快照”,即可实现用手势截屏。这种方法不仅方便快捷,还能保护Home键和电源键,延长这两个物理按键的使用寿命。

下面以“滑出屏幕底部”实现截屏操作为例:

1、进入Activator插件,在“任意位置”中选择“滑出屏幕底部”,再下拉选中“拍摄屏幕快照”之后返回;

2、回到主屏幕,这时你只需用手指在屏幕底部像下轻轻一滑即可进行截屏。当然,如果你习惯了使用其他手势,也可自定义分配其他的截屏动作,如轻点两下顶部状态栏等。

(图1:手势截屏)

局部截屏插件ScreenShotClip 想截哪里截哪里

ScreenShotClip是一款支持局部截屏的插件,它的使用方法与上面提到的Activator插件一样,同样基于手势进行截屏。首先进入插件中,在“Activation”中将动作手势分配给“ScreenShotClip”,接着回到主屏幕中使用已分配的手势唤醒截屏插件,然后对所要截图的区域进行选择,截图完成后,可通过长按截图进行保存、分享或取消。

(图2:部分截图)

二、未越狱用户截图技巧:

虽然未越狱的iPhone无法通过安装插件使用手势截屏和局部截屏,但却可以安装截屏软件来实现“带壳截屏”和“长图截屏”的炫酷效果。

Screenshot Maker Pro 让截屏带上iPhone6外壳

Screenshot Maker Pro是一款实用的“带壳截图”软件,拥有iPhone、iPad、Mac、Android Phone和Windows Phone等几十套模板,未越狱用户需先通过Home+电源键的方式进行截屏(已越狱用户可用手势截屏),然后打开Screenshot Maker Pro软件,点击右上角的“Settings-Device”选择所要添加手机壳的型号,再添加已截取的屏幕图片,点击“Save保存”即可。Screenshot Maker Pro免费版每天只能保存3张带壳截图,如果你不想花费18元进行内购的话,也可到设置中修改系统时间,这样就可以多次使用了。

(图3:带壳截屏的预览图和实际效果图)

与Screenshot Maker Pro一样具备带壳截图功能的软件还有iWrapper,虽然iWrapper没有对保存图片的数量进行限制,但其加了“壳”的截图的显示效果并没有Screenshot Maker Pro那么出色。

Piiic长图截屏 提前拥有“iPhone 20”不是梦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长图截屏并不陌生,但或许有人会认为长图截屏是需要通过电脑软件进行后期处理的,其实不用,只要在手机上安装一个长图截屏软件Piiic即可,它是一款可以将多张截图无缝拼接到一起的截屏软件。打开Piiic,选中所要拼接的截图就会自动生成长图,生成后向右轻轻一滑即可选择不同的外壳,只要你想要,“iPhone20”也可以有。

(图4:长图截屏)

看完了以上这些截屏技巧之后,你是否会觉得用Home键+电源键的截屏方式显得有点“落伍”了呢?其实苹果iOS世界还有更多精彩的玩机技巧,只要你善于发现和学习,即可轻松玩转。作为国内专业的iOS手机助手,PP助手将搜罗更多精彩有趣的iPhone玩机技巧,帮助每一位果粉轻松爽玩iPhone。

更多iPhone玩机技巧请前往:

http://bbs.25pp.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