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OPPO智能手机明年将出货5千万部

报道称OPPO智能手机明年将出货5千万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322.shtml report 992 — OPPO公司在今年年内的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两亿五千万到三亿部,而根据外媒出具的一份报告,这一数量在明年将会达到5亿部。这其中3亿部是在国内市场,剩下的即是在国际市场的出货量。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6日消息—— OPPO公司在今年年内的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500万到3000万部,而根据外媒出具的一份报告,这一数量在明年将会达到5000部。这其中3000万部是在国内市场,剩下的即是在国际市场的出货量。

OPPO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依靠高通芯片打通高档手机市场的OPPO公司在今年开始在入门手机段大下功夫,由此,OPPO对联发科的订单量也有所提升,照目前的情况看来,效果不错。

于第四季度接连推出电动旋转摄像头手机N3和超薄手机R5的OPPO公司进取之心尽显,主要依靠地推宣传的OPPO与小米等互联网手机品牌还是有所不同,不过OPPO目前显然是朝着新上线下齐推进的道路走着,相信它会在2015年获得更大的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