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畅玩4 圣诞送你最时尚礼物

来自星星的畅玩4 圣诞送你最时尚礼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49187.shtml report 7718

 

圣诞节将至,各大手机厂商开始齐发力,打出各种圣诞噱头吸引消费者,但形式大多千篇一律,还未至圣诞节,消费者就已对这些冗杂的信息感到疲劳了。而近日华为荣耀另辟蹊径,在华为荣耀手机官微、花粉俱乐部论坛及华为荣耀贴吧三个平台同时举办了 “畅玩4圣诞礼物大猜想”活动,截至22日已达到130万的关注量。

“畅玩4圣诞礼物大猜想”活动一经发布,就引起网民的广泛参与。而活动海报也是大有玄机,有很大一部分网友希望送出的圣诞礼物是搭载EMUI 3.0的畅玩4手机,并分析因为活动海报中有四只驯鹿拉着雪橇,代表畅玩4,而马路上有3个人,说明是EMUI 3.0系统。

参与活动的网友中,也不乏科技产品爱好者,有猜测航拍器、蓝牙激光键盘等,而且言之凿凿。当然也有文艺范的回复,如圣诞礼物是一张去海外的机票,因为人生需要梦想和游历,勇敢做自己。

上万名网友在这四天里积极参与“畅玩4圣诞礼物大猜想”活动,而昨日下午华为荣耀官方揭晓了畅玩4圣诞礼物的谜底,将送出20颗星星作为圣诞礼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华为荣耀的网友们。

通过官方消息了解到,此次送出的星星是由NASA宇航局提供,每颗星星都有唯一编号,并且可以根据编号在google sky上查找到星星的位置。获奖网友可以为星星命名,并且获得由Pale Blue Dot计划颁发的星星证书。随着开普勒计划研究的深入,获奖网友还可登录开普勒计划官网查到自己星星的最新研究发现。

官方昨日还发布了由Pale Blue Dot计划颁发的星星证书。从证书上看到,畅玩4也有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Honor Spree 4”,编号为KIC 9140922。此编号意义重大,因为畅玩4就是于2014年9月22日发布的。

现在,畅玩4不再仅仅是一款千元4G双卡双待手机,还是地球上第一款来自星星的手机。来自星星的畅玩4,在配置上自然要比地球上的千元手机高。它搭载高通骁龙四核64位处理器,处理器架构是Cortex-A53,此架构是ARM性能最高的应用处理器,可在同样的功耗水平下达到当今顶级智能手机性能的三倍。Cortex A53隶属Cortex A50系列,Cortex-A50系列支持ARM AArch64 64位指令集,并向下兼容AArch32 32位指令集。

同时,作为一款千元爆款4G手机,畅玩4的最高理论下载速度为150Mbps,是电信3G网络的48倍、移动3G的53倍、联通3G的3倍。此外,畅玩4还采用了台积电28NM LP工艺制造,能够更加高效利用芯片空间和达到省电的效果。

圣诞节将至,又是一场朋友圈美食美景的刷屏大战,来自星星的畅玩4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配有F2.0光圈,支持5cm微距。此外,畅玩4自带的智相2.0图像处理引擎技术能够支持全景拍、声控拍照、留声拍照、水印拍照、全焦拍照、连拍、HDR、特效、定时拍等模式。用畅玩4拍出的照片与地球手机拍出的照片,你们说哪个会更好呢?

目前,畅玩4圣诞送星星活动仍在进行,只要说出想要获得星星的理由,即有机会在4千亿颗星星里面获得属于自己的星星。获奖名单将于24日平安夜公布,25日圣诞节就可以拿到自己命名的星星。若是用来自星星的畅玩4手机拍下自己的星星证书,再发上朋友圈,那么在这场刷屏大战里,你必定是赢得轻松漂亮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