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寒冬 华为G7助我荣升绝世暖男

在这个寒冬 华为G7助我荣升绝世暖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42.shtml report 5460

 

无论是热恋的情侣之间,还是朝夕相处的同事之间,亦或互相牵挂的父子之间,手机都充当着十分重要的感情纽带,帮助传情达意。华为G7 “亲情关怀”功能在这个寒冬助我升温爱情、友情和亲情,温暖关怀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荣升绝世暖男。

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出差,难免会令女友为此和我闹别扭。好哥们儿推荐了一款会写情书的手机——华为G7,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方式,在手机屏幕上涂鸦来传情达意。现在出差我和女友基本上是靠G7来远程恋爱,我手笨,女友经常笑我画的爱心太丑,但我看得出她心里的高兴,知道远在外地的我依然牵挂着她。

在爱情中我成为女友心中的好男人,在朋友眼里,我也成了靠谱的好哥们儿。有次在出差途中同事突然给我发来远程协助邀请,我第一时间接受请求,他临时被安排出差, 想设置公司对内的VPN但遇到问题解决不了,正好我俩用的都是G7,因为之前操作过“亲情关怀”,我就熟练地帮他成功进行了设置,同事十分感激,连夸我是个特靠谱的主儿。

(远程协助)

G7的亲情关怀当然也温暖到了我远在他乡的老父亲,今年我刚给老爸买了部华为手机,老爷子甭提多喜欢。不过自从学会了远程协助邀请之后,实现屏幕共享,他时不时就会发来协助,问我字体怎么调大啊,已满的收件箱如何清理啊等问题,不管我多忙都会耐心地帮老爸解决问题,他现在老了,我知道发来这些协助邀请也不过是他老人家想听听儿子的声音,多和儿子说会儿话。听着父亲那头满心的喜悦,我的心里也倍感欣慰。在这个圣诞节,我也用新的方式给远方的父亲送去挂念和问候。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都坚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而华为G7的出现则让我学会去关爱身边的人,珍惜每一份爱。谁说我们活在人情淡漠的时代,这个寒冬,不如手握一部华为G7,去温暖你身边每一个人,用亲情关怀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