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华为G7被封智能手机维密天使

内外兼修 华为G7被封智能手机维密天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89.shtml report 6167

 

48位天使超模,39对翅膀,6大主题走秀——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年度秀在伦敦启动,好莱坞大片般的T台效果,再次刷新了人们的视觉体验。一年一度的“维密秀”早已不再是内衣展台那么简单,更是未来时尚潮流的重要风向标。

本届“维密秀”,以Gilded Angels金属天使主题开场,奢华的金属质感造型华丽震撼。 移动智能终端作为轻奢品,在设计上也越来越与时尚同步,2014年全金属智能手机华为G7的问世,以其充满未来感的全金属风格和匠心独运的设计,在智能终端领域掀起了一股强劲的金属风暴并将完美金属手机的定义提升至新高度。

金属时代天使成”宠儿”

“维密”现场金属系列的衣饰、彩妆、黄金翅膀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将观众迅速带到古希腊神话意境之中,金属元素带出强烈的存在张力,一直是设计师的钟爱,,但经典与流俗之间,往往一线之隔,能够很好运用必须具备一定功力。在移动智能终端领域,华为G7算是一个成功典范。G7通过领先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塑造了更加纤薄紧致的金属外观,十分养眼。G7颠覆零散的金属元素设计,金属后背或金属边框一次成型,给人以一气呵成的自然美感。在材质选用上,G7使用进口航铝材质并在表面配以精细的陶瓷喷砂工艺,粗旷与细腻完美碰撞。机身投射出流金光泽给人稳重高雅的印象,而恰到好处的厚度及背部弧度增加了机身的圆润感,将整体的古典风味拉回来,很好地契合了现代科技产品简洁风格的诉求。

华为G7的金属外观“简约而不简单”, 背面侧边线条,也是通过多道工序打磨,不仅看起来锋锐有型,手握感也更加舒适。除此之外, 细到Logo、按键和卡槽均为金属精工打造,尤其电源键的斜批纹处理,既显精致又利于盲按。这是在无数次的模拟消费者使用情景后,力求尊崇最自然便利使用体验最终确定的方案。设计不仅仅是产品的外观和造型,更其是心灵和生活的延展。

兰心蕙性魅惑无限

能成为维密天使,凭借的不单单是好身材——这些财富比身高还高,智商比脸蛋还美的“维密天使”,不仅身材长相完美,更兼具高智商。华为G7被赋予手机界的“维密天使”美誉,除了因为精致经典的外观设计,更是因为拥有了强大的功能应用,如果说“维密秀”让所有人的荷尔蒙爆棚,G7也让所有人领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在陷入参数比拼、硬件设计普遍同质化的当下,每家厂商都在努力追求差异化。但只有独特设计与人性功能完美结合,对消费者者具有价值,才能带来真正的竞争力。而华为G7无疑在人性化功能和极致科技上实现了平衡与和谐。

华为G7拥有亲情关怀、懒人模式、一触即拍、悦动视听等诸多革命性专利创新功能,全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好感度。亲情关怀应用拥有屏幕共享、远程协助、涂鸦、语音通话4大功能,用户可通过该应用对另一部手机进行远程操控,帮助解决对方手机问题等,在远程协助功能开启状态,手机还可以支持语音通话同步进行,极具实用性。为了提升手机的安全性,EMUI 3.0系统还拥有手机管理功能,G7无需下载其他软件,即可对手机进行保护。清理垃圾、开启节电模式、手机加速、广告插件监控可以让手机运行更顺畅。

此外,华为G7电池容量高达3000毫安时,因此在续航上不必有后顾之忧,通过独有的省电模式,华为G7可以在10%的剩余电量下继续使用24小时。近日上市的双4G版G7全面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完美演绎自在随心。

精湛外观设计和完美人性化体验为华为G7赢得了“内外兼修”的美誉,更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良好口碑,这位完美的“维密天使”刷新了金属手机的新定义,,并将引领2015移动智能终端的时尚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