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自革命 欲为Windows 10推新浏览器

微软自革命 欲为Windows 10推新浏览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52.shtml report 9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0日消息:目前有博客消息称,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推出一款全新的浏览器,但消息仍未经微软证实。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0日消息:目前有博客消息称,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推出一款全新的浏览器,但消息仍未经微软证实。

1419896093881

此前就有传闻称,微软将会对Windows 10上这款代号为“Spartan”的IE浏览器进行较大改动。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不会完全放弃IE浏览器,而是会提供一种版本的IE,以便为用户提供浏览兼容性,预计这个版本将会是IE 11。

另外,微软的这种新型浏览器似乎还将继续使用微软自有的浏览器技术。也就是Chakra JavaScript引擎和Trident渲染引擎,而并非目前流行的WebKit。后者由苹果开发,后被谷歌采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