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流出  黑科技电子触控笔

苹果新专利流出 黑科技电子触控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595.shtml report 1189 电子触控笔再一次出现在一项苹果新获专利当中。这项专利主要描述的是一种通过陀螺仪、无线通讯装置和内置储存芯片将手写内容传输到电子设备的屏幕上的触控笔,这里的电子设备可以是 iPhone、iPad 或是其它电子产品。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1日消息——电子触控笔再一次出现在一项苹果新获专利当中。这项专利主要描述的是一种通过陀螺仪、无线通讯装置和内置储存芯片将手写内容传输到电子设备的屏幕上的触控笔,这里的电子设备可以是 iPhone、iPad 或是其它电子产品。

屏幕快照 2014-12-30 下午8

据了解,苹果新获的专利与一般的触控笔不太一样,因为其是一种可以在水平、垂直和凌空状态都可以完成手写的触控笔。而且,这种触控笔可以在一块空白的电子模块上进行手写,书写内容会即时传输到周围的电子设备屏幕上。

最后要提到的是,苹果之前已经多次申请关于触控笔的专利,而今专利申请的通过是否就意味着我们很快可以看到 iPhone 触控笔呢?笔者认为最先获得触控笔加成的很可能是今后推出的iPad产品,至于iPhone,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应该不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