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4.7英寸魅蓝真机照流出 5c即视感

疑似4.7英寸魅蓝真机照流出 5c即视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809.shtml report 1210 距离魅族全新品牌发布会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关于魅蓝品牌下的手机消息也一直都有不停的流出。日前一张据说是4.7英寸魅蓝手机的谍照流出。长得很像iPhone 5c并不奇怪,怪的是魅族这一次居然会使用16:9比例的屏幕??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8日消息——距离魅族全新品牌发布会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关于魅蓝品牌下的手机消息也一直都有不停的流出。日前一张据说是4.7英寸魅蓝手机的谍照也已经出现。长得很像iPhone 5c并不奇怪,怪的是魅族这一次居然会使用16:9比例的屏幕??

魅蓝真机谍照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改变了公司战略的魅族公司在推出了亲民旗舰MX4以及真·旗舰MX4 Pro之后仍然不甘寂寞,本着要将低中高端机型全部包揽的目标继续推出魅蓝品牌,主攻千元档次机型。据称本月23日魅蓝品牌的发布会上会一次性发布两款手机,分别为4.7英寸的魅蓝以及5.5英寸的魅蓝Note。千元级市场又要加入两员悍将,只是不知魅蓝的购买难度究竟如何。

联发科MT6752 1.7GHz八核,2GB运行内存,双卡双待,4.7英寸屏幕,799元,逼死小米的节奏。不过,这才是我们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情形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