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 WP系统未来或将兼容安卓应用

好事多磨 WP系统未来或将兼容安卓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03.shtml report 13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WMP在今年早些时候曾经报道过,微软移动端操作系统WP未来将有可能支持安卓应用。今天,这一消息似乎得到了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资深编辑兼微软生态观察家Tom Warren的“证实”,他仍然坚信自己今年7月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WMP在今年早些时候曾经报道过,微软移动端操作系统WP未来将有可能支持安卓应用。今天,这一消息似乎得到了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资深编辑兼微软生态观察家Tom Warren的“证实”,他仍然坚信自己今年7月份时所说的话,WP会兼容安卓应用。对于这则最新消息,外媒WMP编辑Lucas则持有不同的看法,他今天发文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Lucas认为,如果下一代WP10系统兼容安卓应用的话,将无疑会给自身平台带来致命的打击。原因很简单,因为可能不会再有开发者愿意为WP平台继续开发软件,他们只需要开发安卓软件就能够同时给WP用户使用,如此简单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更何况,目前WP8.1系统甚至不久后即将到来的WP10都与安卓平台在软件UI和UX风格上完全不同。倘若WP兼容安卓应用,开发者们何苦还需要再去为WP应用生态挖空心思?不过,Lucas最后澄清,这仅仅只是他个人的观点。

那么,作为WP用户,大家是否希望未来Windows Mobile或WP10会兼容安卓应用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