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正式登陆WP平台

Minecraft(我的世界)正式登陆WP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350.shtml report 955 在微软收购Minecraft(我的世界)开发商不久后,Minecraft(我的世界)正式登陆WP平台,售价6.99美元,目前WP版我的世界有生存模式和创造模式可玩。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1日消息——WP系统终于享受了一回亲儿子的待遇,在微软的努力下Minecraft(我的世界)终于登陆WP平台,当然该收的钱还是要收的,微软给它的定价是6.99美元。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沙盒游戏,其IOS和安卓的版本早已推出。此次登陆WP平台的Minecraft(我的世界)有两个模式供玩家选择:生存模式——白天收集资源,建造住所,晚上躲避怪物;创造模式——在无限的资源的条件下创造你自己的世界。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收购了Minecraft(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这为我的世界登陆WP平台奠定基础,此前Mojang曾明确表示没有登陆WP平台的打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