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5.0内存误占bug曝出 修复日期未定

安卓5.0内存误占bug曝出 修复日期未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15.shtml report 949 作为安卓最新版的系统,5.0 Lollipop难免会有一些缺陷和漏洞需要改进。最近发现的一项bug是关于内存不正常占用的,会导致无法打开应用以及主屏幕不断强制刷新。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1日消息——作为安卓最新版的系统,5.0 Lollipop难免会有一些缺陷和漏洞需要改进。最近发现的一项bug是关于内存不正常占用的,会导致无法打开应用以及主屏幕不断强制刷新。

安卓5.0

该bug会导致系统吞掉1.2GB的运行内存,要知道通常系统只会占用大概500MB,鉴于会导致手机无法正常使用,该项bug的还是非常严重的。目前受到此影响的机型主要是几款Nexus设备:Nexus 7 (2013), Nexus 4以及 Nexus 5。

好消息是谷歌已经开始着手解决这一问题,会在下一个小更新中修复,坏消息是,下一个更新的时间还未可知。所以说如果你不幸中招,只能耐心一点等着5.0.3的到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