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剑指亚马逊 欲增加一键购买功能

谷歌剑指亚马逊 欲增加一键购买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04.shtml report 1072 谷歌已经把亚马逊当做最大的竞争对手,在强制移除亚马逊应用中的“Appstore”功能后。谷歌又计划在其搜索页面上增加一个“buy now(现在购买)”按钮,消费者只需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中点击中意的产品就可实现购物。

2014年12月16日消息——显然谷歌已经把亚马逊当做最大的竞争对手,在强制移除亚马逊应用中的“Appstore”功能后,谷歌又计划在其搜索页面上增加一个“buy now(现在购买)”按钮,消费者只需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中点击中意的产品就可实现购物。


谷歌VS亚马逊

增加“现在购买”按钮并不意味着谷歌要亲自动手卖东西了,事实上这些商品仍然来自于第三方。目前谷歌正在和多家零售商进行协商,内容是在谷歌购物服务中,增加“现在购买”按键,无需离开谷歌页面即可实现购物。

相比于谷歌的购物服务,亚马逊显然更受欢迎。据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的数据,在美国第四季度中的在线购物中有39%通过亚马逊实现,谷歌的份额则只有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