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完美拍档 斐讯E651 陪你玩出色

你的完美拍档 斐讯E651 陪你玩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44.shtml report 1885

年轻人想要什么?在中国,年轻意味着巨大的潜力,也意味着相当量级的经济利益,众多品牌包括手机在内都在讲年轻化,只是更多人去追问年轻人需要什么,而不是思考他们想要什么?张扬的青春不需要投石问路,只要喜欢就去追求,这也是斐讯E651想要探讨的青春意义,作为国产机中一个敢于冲锋的另类,斐讯从不把自己定位成一部手机,更像是一个完美拍档!

夜景自拍 姿势美美哒

当年轻人用自拍占领了Instagram,每个人的美照,都有可能瞬间成为别人心目中的暖男、女神,或许靠角度已经不能成为脱颖而出的技能,有了斐讯E651这个完美拍档,即使素颜也能拍出你的别样美感。

斐讯E651配置的F2.0超大光圈,充足的进光量,配合Sony顶级的IMX 179感光芯片,以及800万像素的背照式传感器,能够完美还原你的细节光彩,尤其在夜景之下,饱满的照片质感总能烘托你的气质。

和女神 只是一部手机的距离

或许手机工艺的美感早已有了市场定义,但斐讯E651不断刷新行业标准。正如年轻,就要永远比别人更潮一点,在0.07mm的毫微之间,采用激光镭雕工艺,在机身上镌刻出绚美的装饰,当你不经意间,触动到其中的微妙细节,会感受到别样的感动。懂得审美的人对细节都是挑剔的,斐讯E651同样如此,为了更好地音色效果,特别定制了BOX音腔,还有呼吸灯、跑道型听筒等细致入微的配置,用心呈现年轻人的品位。

年轻就应该去张扬自己的个性,在一个大众审美时代创造一种小众的审美倾向,为年轻人专属打造完美拍档,一个更出色的你,从一部斐讯E651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