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拍档 斐讯E651光学巨匠当仁不让

年会拍档 斐讯E651光学巨匠当仁不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74.shtml report 1845

纷纷攘攘中,2014终于迎来了尾声。人总会这样,欣喜时,总会抱怨说时间太快,来不及等等自己,失落时,又总会说时间太慢,慢得只能用工作填充自己,不管怎么样,2014还是准备和我们说再见了。无论公司还是个人,以聚会的方式告别再好不过了,留下这一年的记忆,记录成长,记录告别。

斐讯E651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年会“拍”档,无论什么角度,总能折射出一个完美的你。

爱美自拍 掌中神器

年会,是一场盛装Party,争奇斗艳的妆容是你2014最美的绽放,只有完美还原才能不留遗憾。斐讯E651发烧级的自拍神器,就像你可靠的闺蜜、兄弟,关键时刻总不会辜负你。索尼顶级的IMX179感光芯片,搭配索尼800万像素背照式(BSI)传感器,斐讯E651的发烧硬配领衔同侪,更经由专业影像工程师调校,配置1/3.2英寸超大光圈,丰富饱满的细节呈现,让每一个像素还原出你的精彩。

手机 也可以成为首饰

清一色的土豪金,天空灰,彰显个性的时代恰恰没了个性,手机即品味,你是追随潮流,还是想要有自己的style!当斐讯E651极薄的机身去挑战“0.7mm电镀+激光镭雕”的工艺极限,你可以去想象那种晶莹剔透的美感,拿在手中,即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你。当你拿出手机,与同事、与朋友开启嗨皮的自拍模式,你的品位自然流露。

2014的尾声,带着你的“拍”档,忘记深夜加班时的吐槽,忘记老板训斥时的委屈,甚至忘记升职加薪时的窃喜,这是一个放空的机会,你只需要负责去微笑,剩下的交给“拍”档,斐讯E651会成为一个靠谱的记录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