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洗睡吧 苹果暂时不会推4英寸iPhone6

洗洗睡吧 苹果暂时不会推4英寸iPhone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95.shtml report 744 早前曾有传闻指出为配合苹果手表(Apple Watch)上市,苹果会推出一款4英寸iPhone 6。不过现在有供应链消息人士指出,苹果暂时不会推出4英寸iPhone 6。

手机之家2015年1月6日消息——早前曾有传闻称为配合苹果手表(Apple Watch)上市,苹果会推出一款4英寸iPhone 6。不过现在有供应链消息人士指出,苹果暂时不会推出4英寸iPhone 6。

该人士称,截止目前苹果还没有向供应链提出任何新款4英寸iPhone零件的生产任务,因此苹果将会推出4英寸屏幕iPhone 6至少现在是不成立的。同时他还强调,4.7英寸的iPhone 6已经刷新了苹果手机的销量纪录,而推出4英寸的新iPhone很可能会面临和iPhone 5c一样的尴尬场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