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年初发布 LG推WebOS系统智能手表

明年年初发布 LG推WebOS系统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49847.shtml report 8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LG目前正着手研发一款搭载Web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产品。继三星之后,LG也在尝试全新的操作系统平台,以此摆脱对谷歌安卓系统的依赖。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LG目前正着手研发一款搭载Web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产品。继三星之后,LG也在尝试全新的操作系统平台,以此摆脱对谷歌安卓系统的依赖。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了解,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表产品采用的是谷歌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因此也导致智能手表们的操作方式和实际体验较为雷同。LG此前已经发布过G Watch和G Watch R两款智能手表,最近也与奥迪合作了一款更新的智能手表。

接近LG内部的人士表示,未来这款WebOS的智能手表可能会于2016年初正式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