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LG智能手表现身奥迪展台 控制汽车

神秘LG智能手表现身奥迪展台 控制汽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7/149810.shtml report 918 在今年的CES上,除了发布了G Flex 2和稍稍提及了下一代旗舰手机之外,LG公司还有一新款的智能手表出现在了CES的展会上,不过却是在奥迪的展台之上。

手机之家2015年1月7日消息——在今年的CES上,除了发布了G Flex 2和稍稍提及了下一代旗舰手机之外,LG公司还有一新款的智能手表出现在了CES的展会上,不过却是在奥迪的展台之上。

神秘LG智能手表

在奥迪的发布会上,这款神秘的手表是被用作控制自动驾驶的汽车。这款外观非常像LG G Watch R的圆形手表左侧却有三个按键,操作系统的话,根据图片是看不出端倪,但应该仍然是Android Wear。

不过LG官网没有在CES上透露任何关于新款智能手表的事情,此前曾有LG公司将会在MWC上发布支持4G的G Watch R2的消息,可能LG是打算在MWC上同时发布多款智能手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