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众筹手机 大可乐3工程样机体验会

第一众筹手机 大可乐3工程样机体验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1/149923.shtml report 2911

手机之家2015年1月11日消息——刚刚圆满完成众筹任务的大可乐今日举行了"梦想合伙人"大趴暨大可乐3工程机品鉴会(北京站),到场合伙人可以亲身体验大可乐3最新工程机,聆听产品最新进度的"汇报”也是品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天前,也就是2015年的1月8日,是大可乐为期一个月的众筹项目结束的日子,最终的众筹金额高达1600多万,与之相应的是,在一个月前开启众筹的当天,大可乐在25分钟内完成了众筹任务,创下了中国时间最快、金额最高众筹纪录。

大可乐3工程样机体验会-2
大可乐3工程机体验会

根据丁秀洪的讲解,目前大可乐2的工程样机已经进展到了第五代,但由于种种原因,此次工程机品鉴会会所提供的样机仍然是第四代。虽说如此,但这仍然是大可乐3首次在公众眼前出现,现场体验场面相当火热。会上老丁同时介绍了一些工程机的些微改变与进展,包括logo工艺的改变:大可乐就slogan一事,已经向“梦想合伙人”征集过创意;最新版工程机的后盖logo也最终采纳了合伙人建议,由原来的浮雕式改为更为顺滑的嵌入式;另外,是否进行二次众筹的事情, 也是由合伙人投票表决的。此外,还有“梦想合伙人”非常热情的讲述,关于自身怎样得知,了解并支持大可乐的经历。

大可乐3工程样机体验会-3
热情“机友”分享经历

作为此次品鉴会的“主角”之一,大可乐3无疑成为“梦想合伙人”争相体验的目标。好吧,像极了iPhone 6的确是大可乐3外观上最大的特色,极具质感的全金属外壳配上硬度极高的蓝宝石屏幕,绝对是外观党的菜。

大可乐3工程样机-1

最后我们来温习一下大可乐3的硬件参数,来看看这款两千元内采用蓝宝石保护玻璃的手机究竟如何强悍。大可乐3采用5英寸蓝宝石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080p;处理器方面,大可乐3搭载了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并配备了800万和1300万像素的前后置双SONY顶级摄像头,售价1499元。更多图片请戳这里,大可乐3工程样机图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