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OS9已有测试 或年中WWDC大会发布

曝iOS9已有测试 或年中WWDC大会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3/149982.shtml report 10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3日消息:日前,根据国外网站Macworld披露的消息,他们在对网站流量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苹果可能已经开始在测试iOS 9系统的首个原型版本。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3日消息:日前,根据国外网站Macworld披露的消息,他们在对网站流量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苹果可能已经开始在测试iOS 9系统的首个原型版本。

115380459

根据国外网站MacWorld的报道称,借助某捷克语技术网站的运作者发送给他们的数据分析出来的结果显示,在今年1月份三人次的iOS 9设备访问过该网站。

而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内,iOS 9.x设备对该网站的访问次数则总共有十次。其中,三次为iOS 9.0,三次则为iOS 9.2,还有一次则是iOS 9.0.9。而如果追溯到更早的话,那么在去年1月23日便已经有iOS 9.0访问了该网站。

目前暂时还不清楚iOS 9系统会带来怎样的改变,但此前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发布iOS 9和OS X 11.11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