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融资6亿美元 阿里巴巴参投

快的打车融资6亿美元 阿里巴巴参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6/150100.shtml report 880 日前热门打车软件快的打车完成了新一轮总额6亿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是由日本软银公司牵头,国内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手机之家2015年1月16日消息,日前热门打车软件快的打车完成了新一轮总额6亿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是由日本软银公司牵头,国内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快的打车

对于此轮融资,快的打车董事长兼CEO吕传伟表示,“非常欢迎软银、阿里巴巴及老虎基金参与本轮融资。新一轮融资将帮助公司继续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上进行更大的投入,同时稳固并扩大已有的市场地位。”

据悉,快的打车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滴滴打车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融资,目前已从腾讯控股、淡马锡以及DST Global等投资者手中筹集逾7亿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