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宣布多个城市降价 司机还能赚更多

Uber宣布多个城市降价 司机还能赚更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9/150133.shtml report 700 近日,打车软件Uber宣布在美国48个“新开辟”的城市降价,同时还要让司机赚更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近日,打车软件Uber宣布在美国48个“新开辟”的城市降价,同时还要让司机赚更多。

uber-price-cut

到目前为止,Uber已经发起国两次十亿美元级的融资,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Uber所提供的服务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这一点国内的滴滴、快的也十分相似。

有很多例子可以看到车费平均价格也有所下降,但增加的乘客整体上为司机带来了更多的收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