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于三月推出新旗舰及智能手表设备

HTC将于三月推出新旗舰及智能手表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9/150154.shtml report 1313 据一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HTC将于今年三月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的新产品包括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以及该公司首款智能手表设备。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19日消息——据一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HTC将于今年三月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的新产品包括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以及该公司首款智能手表设备。消息称下一代旗舰机型代号为M9,将会大力改善相机素质,使用20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以及采用HTC UltraPixel技术的前置相机。而该公司首款智能手表将会同Under Armour公司合作,采用其提供的健康追踪服务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

QQ截图20150119171856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新一代旗舰机型将会重新改进设计及尺寸,提供金色,灰色和银色三种配色选择。确定会采用高通最新的64位八核处理芯片骁龙810,同时大力改善影像拍摄性能。在声音方面会采用杜比5.1音频技术,采用HTC最新亮相的Sense 7用户界面并改善了定位服务功能。而UltralPixel技术也会应用在新机型中。我们也会更期待HTC首款智能手表的更多详细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