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9 1月5日开始全网全渠道预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4/163414.shtml report 4359

 

HTC One X9自平安夜发布以来,粉丝们翘首企盼,时刻关注着官方的动态。HTC官方微博终于在今天放出了上市预告海报,从海报上看,X9将在明天(1月5日)上午10:00进行全网全渠道预售,想要购买X9的朋友们,静静地等着明天下单吧~

靠谱才出众,是HTC给X9的定位。那么这款手机又有哪些靠谱卖点值得期待呢?

云端省电

期待指数:★★★★★

手机在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人们不论走到哪里都需要使用手机。但安卓手机普遍耗电,大屏手机更甚,因此续航能力成为买手机首先要考虑的因素。这次HTC One X9除了3000毫安的大电池,还配备了HTC最新的“黑科技”——管家式云端节电技术,在云端对应用耗电行为进行分析,通过对应用行为的管理避免无谓的电力损耗,据说能大大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看介绍非常值得期待,如果实际使用也给力,无疑解决了大家成天找地方充电的难题。

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

期待指数:★★★★★

HTC作为第一个将金属应用到智能手机的厂商,在金属上的造诣颇深。当年的 HTC One M7和M8的经典做工和造型至今仍被广大消费者津津乐道,其质量和手感是其他品牌的金属机所不能比拟的。X9采用的是HTC招牌的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工艺,相信这种家族传承会一如既往的优秀。而2399元的价格,对于HTC这个系列的金属机来说已经很诱人,许多肠粉已经等着明天下单了。

触摸式实体按键

期待指数:★★★★★

这次HTC最大的改变,就是One X9 抛弃了虚拟按键设计,重新采用了触摸式实体按键,一改之前被网友吐槽的多下巴造型,提高了屏占比的同时有效避免了操作是遮挡屏幕。X9应该是近几年来HTC旗下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手机。作为一个长期被诟病“不听消费者意见”的品牌,这次HTC可谓是迈出了很大一步。这个改变,除了给消费者带来了实际的利益,更让人感受到这个品牌在态度和决策上的转变。当HTC越来越重视消费者,愿意更接地气地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它重回安卓王者宝座的那天还会远吗?

HTC金爵卡服务

期待指数:★★★★★

以往作为HTC高端机型才会有的HTC金爵卡服务,这次在X9上就有配备,足以看到HTC对X9的重视程度。消费者持有金爵卡,当手机出现问题时,不仅能享受原厂保修,还可对一些不在保修项目里的问题——碎屏、进液、充电口损坏(三选一,限一次)——进行免费维修。而其他品牌,这种保障大多要另外付费,或者根本没有。对消费者来说,X9的金爵卡服务无疑是一个保障,让人买得更加放心。

OIS光学防抖镜头和Raw原画拍摄

期待指数:★★★★

此次HTC One X9搭载了和A9一样的影像系统,具备其它品牌手机鲜见的RAW原画拍摄功能,可以拍摄专业单反相机才能拍出的RAW格式照片,无损保留真实场景的万千细节,可将照片直接导入电脑进行专业编辑。再加上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成像效果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这部靠谱的手机就要在明天预售了,官方售价为2399元。预售时官方或许还会有有优惠活动等着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HTC官网的最新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