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推出圆形智能手表 搭载Tizen

三星或推出圆形智能手表 搭载Tize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0/150164.shtml report 832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除了忙着Galaxy S6计划,三星同时还在在MWC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Orbis,圆形手表,搭载Tizen系统。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0日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除了忙着Galaxy S6计划,三星同时还在在MWC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Orbis,圆形手表,搭载Tizen系统。

三星或推出圆形智能手表 搭载Tizen

根据消息一向精准无比的SamMobile处消息,这款手表在支持其他智能手表多提供的功能之外,还支持无线充电,总算,不用每次查吧充电台了,三星这次可是靠谱了不少。

难得做一款圆形智能手表,只求三星自家Tizen系统够给力,要是像手机端一样,那Orbis,只能自求多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