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Lumia设备通过印尼认证 配置未知

新Lumia设备通过印尼认证 配置未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0/150171.shtml report 919 据外媒最新报道,一款未具名的微软Lumia设备日前在印尼官方机构通过认证。除了RM-1099这一产品代号,有关该设备的规格和配置还未可知。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一款未具名的微软Lumia设备日前在印尼官方机构通过认证。除了RM-1099这一产品代号,有关该设备的规格和配置还未可知。

一款未具名的微软Lumia设备日前在印尼官方机构通过认证

由于没有相关的设备信息,外媒推测RM-1099这款设备目前仍处在开发当中,我们暂时无从获知这款设备将属于哪一个价格档的机型,衷心希望是旗舰级,很久没有看到微软Lumia期间的消息了。

随着 Windows Phone 10 操作系统即将发布,相信微软更多的 Lumia 新机将会在不久的未来陆续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