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跨界碰撞 重新定义时尚体验会

Lumia跨界碰撞 重新定义时尚体验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2/149971.shtml report 2400 2015年1月12日,微软在北京SANLIPOP召开了Lumia智能手机线下体验活动。旨在将Lumia多彩时尚的元素与生活中的时装、珠宝、时尚配饰以及生活精品融于一体,和Lumia智能手机共同完成了一次与时尚有关的交流。
  2015年1月12日,微软在北京SANLIPOP召开了Lumia智能手机线下体验活动。旨在将Lumia多彩时尚的元素与生活中的时装、珠宝、时尚配饰以及生活精品融于一体,精选了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比利时等国家的时尚和设计品牌,将时尚、设计、艺术与精致生活的理念相结合,和Lumia智能手机共同完成了一次与时尚有关的交流。

本次活动参与的Lumia系列手机包括微软Lumia 930,Lumia 830与Lumia 535双卡双待。除了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时尚元素的交融之外,作为个人智能助理的Cortana也可以为时尚买手搜集最新信息,并第一时间按照时尚买手的需求进行推送,提供贴心、个性化的服务。

除了为时尚买手推送最新讯息,Lumia还能联手必应搜索,告诉你当季的流行趋势,提供穿衣指南,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流行讯息。

在活动过程中,除了活泼的服装搭配之外,拍照也作为Lumia手机的一大要点在体验会的方方面面彰显出来。Lumia 930拥有高达2,000万像素的纯景PureView™摄像头;Lumia 830拥有Lumia家族目前最薄的光学防抖组件,可以带来更好的夜拍效果;Lumia 535双卡双待则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广角镜头,在自拍时可以展现它的优势。 除了硬件支持之外,Lumia还拥有“Lumia专业拍摄”、“Lumia创意工作室”和“Lumia自拍”等应用,让拍照和编辑更专业、更流畅、更有趣,同时也更易于分享。

微软Lumia 930,Lumia 830与Lumia 535双卡双待涵盖了Lumia智能手机的高、中、低三个系列,可以为不同价位需求的用户带来更加时尚、前卫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