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a谍照第二波  HTC One M9对比M8

Hima谍照第二波 HTC One M9对比M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2/150234.shtml report 766 昨天我们刚刚的到了HTC下代旗舰One M9的谍照,今日则又有新的谍照曝出:直接将M9与M8并列对比了起来。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2日消息——昨天我们刚刚的到了HTC下代旗舰One M9的谍照,今日则又有新的谍照曝出:直接将M9与M8并列对比了起来。

M9 M8对比

上图中位于两侧的是新旗舰M9(Hima),中间的自然就是目当下在售的M8,可以看出在边框宽度方面,M9改进了不少,而在摄像头和前面板与后壳的交接方式上也有很明显的变动,M9看起来一体性更高。

看来M9果然还是保持了5英寸的屏幕大小,显然是是要将大屏交由另外一条产品线来吸引更多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