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流量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腾讯视频手机

送流量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腾讯视频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2/150251.shtml report 18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日,中国电信面向消费者发布了一组主打视频应用的手机产品群。该产品群以腾讯视频为内容提供源,以中兴、华为、酷派、联想、三星等品牌为合作厂商共同推出。官方宣称,该产品将直击移动网络用户的消费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日,中国电信面向消费者发布了一组主打视频应用的手机产品。该产品以腾讯视频为内容提供源,与中兴、华为、酷派、联想、三星等品牌为合作厂商共同推出。官方宣称,该产品将直击移动网络用户的消费痛点,让流量费用不再成为用户使用4G的负担。

电信领导现场发布新品

笔者现场感受,这款新品实际上仍是一种定位于赠送视频专区流量的一种举措。现阶段,4G的快速应用已经被消费者所熟知,但是如何将这种“快”变为实际的“爽”仍让传统电信运营商们较为头痛。尤其是视频应用方面,一部视频动则数百MB的体积,并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承受的资费。

此次发布的这款天翼腾讯视频手机,官方表示可以提供一个免费的腾讯视频体验享用权,每月15G流量,连续6个月共赠送90G。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每个月免费看30几部电影,而且是在4G的网络环境之下。此外,腾讯视频本身的片源质量和数量也算突出。


五款天翼腾讯视频手机

在定制机型选择上,中国电信天翼4G选择了中兴青漾3、华为畅玩4X、酷派锋尚Y80D、联想S90以及三星等主流品牌的中高端全网通4G机型。基本可以做到覆盖各层次消费人群。

据了解,天翼腾讯视频手机将于1月26日通过京东和微信进行首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