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用户不冷落 中兴V5电信版仅799元

电信用户不冷落 中兴V5电信版仅7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39.shtml report 1333 中兴V5凭借着nubia研发团队的定制系统和优秀的照相技术,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然而这款手机的电信版,中兴V5电信能量版仅需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中兴V5凭借着nubia研发团队的定制系统和优秀的照相技术,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然而这款手机的电信版,中兴V5电信能量版仅需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中兴V5手机配5英寸CGS显示屏,1280*720级别,全方位的可视角度,采用全贴合技术视频、游戏、图像显示更加细腻,视效更惊艳。中兴V5电信能量版搭载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专业级的拍照功能,支持独立对焦拍什么照片都不再话下。

中兴V5电信能量版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超强的处理能力,使得大型游戏、视频、多任务运行等操作轻松流畅。UI方面采用专门为V5定制的nubia全新UI,为您带来全新体验。针对续航问题,V5采用2400mAh的可拆卸电池,能量无限。

http://www.ztehn.com/hongniuproduct.php?id=335购机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