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你真的不会出799的智能手机吗?

魅族你真的不会出799的智能手机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2/150253.shtml report 1138 前一段时间,爆出魅族将发布售价799的智能手机。而此新闻一出,李楠就出来辟谣说:“魅族不会做799的手机,太便宜了保证不了品质。”我记得苹果也说过绝不出大屏手机,可是5.5寸的iphone6不算大屏吗?所以我也相信魅族会出799的智能手机。

前一段时间,爆出魅族将发布售价799的智能手机。而此新闻一出,李楠就出来辟谣说:“魅族不会做799的手机,太便宜了保证不了品质。”我记得苹果也说过绝不出大屏手机,可是5.5寸的iphone6不算大屏吗?所以我也相信魅族会出799的智能手机。

从魅蓝Note进军千元内智能手机市场效果来看,供不应求这是事实,就魅蓝Note的抢手程度来看,魅族不可能在千元内手机市场收手。而且千元内智能手机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超高性价比也是千元智能手机的重要卖点,所以价格战还是占优势的。

此前魅族 MX4 pro同样也打出了价格牌,狠狠的晃点了一下其它手机厂商在价格上的定位,既然有了前车之鉴,谁知道这次会不会在来一次,其实现在说什么都是浮云,我们还是看魅蓝会不会出799元的智能手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