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谍照 息屏美学更进一步

OPPO Find 9谍照 息屏美学更进一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71.shtml report 819 OPPO公司下一代旗舰的谍照已经流出,根据这家公司往常的命名规律,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Find 9。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3日消息——OPPO公司下一代旗舰的谍照已经流出,根据这家公司往常的命名规律,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Find 9。

Find 9

从谍照上手机与手的大小比例看来,Find 9所采用的屏幕至少是5.5英寸的大小。除此之外,手机的下缘变得更加锐利,不知背部设计会不会产生一定的变化。

配置方面,少了骁龙810和4GB运存的话,好意思叫自己旗舰手机么?既然如此,大量供货时间肯定也早不了,只不过不像小米一样早早公布出消息,目前我们对与这款Find 9的发布时间都没有任何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