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或推4.7英寸魅蓝 720p屏 单闪光灯

魅族或推4.7英寸魅蓝 720p屏 单闪光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72.shtml report 1162 我们都知道,即将到来的魅族发布会上将会出现一款小屏幕的魅蓝手机。根据此前黄章微博透露出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将会是5.0英寸。不过目前看来,这一点可能会有变动。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3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即将到来的魅族发布会上将会出现一款小屏幕的魅蓝手机。根据此前黄章微博透露出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将会是5.0英寸。不过目前看来,这一点可能会有变动。

4.7寸魅蓝保护壳

一张魅蓝手机保护壳的“谍照”很明确的给出了手机的屏幕大小,虽然只根据一个莫名的保护壳就否认黄章本人的言论不太合理,但我们不得不去考虑这样的可能性。

单闪光灯

除此之外,还有一张魅蓝手机背壳的谍照显示这款手机将会使用单闪光灯,并没有像魅蓝note一样使用双色温闪光灯。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消息,多集中在运行内存容量上,很有可能是2GB,不然,怎么能打红米手机2的脸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