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魅蓝智能家居 魅族新品发布会前瞻

千元魅蓝智能家居 魅族新品发布会前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20.shtml report 5128 我们要了解到的是,这场反攻在上个半年只是吹响了号角,反攻仍在继续。一月28日,魅族将在北京再次召开魅蓝新品·魅族智能生态圈发布会,睁大眼睛,惊喜仍在继续。

相信目睹了魅族在上个半年的反攻,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友商们都已经了解了魅族的转身怎样的高速且高效,魅族MX4、魅族MX4 Pro及魅蓝note对于市场是拳拳到肉,对于某些既定目标厂商也是有着不错的作用效果。但是我们要了解到的是,这场反攻在上个半年只是吹响了号角,反攻仍在继续。一月28日,魅族将在北京再次召开魅蓝新品·魅族智能生态圈发布会,睁大眼睛,惊喜仍在继续。

tou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及官方的暗示,大致上可以猜测的有以下几点:

1.会推出魅蓝新品以及智能家居新品

2.会宣布魅族于海尔的智能家电合作

3.运动手环于支付服务可能也在新品行列中

4.魅蓝新品或搭载乌班图系统

下面来看看详细前瞻。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