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加入制裁克里米亚 屏蔽AdSense

谷歌加入制裁克里米亚 屏蔽AdSens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28.shtml report 8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6日消息:美国的科技公司正在响应美国对克里米亚地区的制裁,继苹果之后,谷歌也加入到制裁的行列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6日消息:美国的科技公司正在响应美国对克里米亚地区的制裁,继苹果之后,谷歌也加入到制裁的行列中。

screen-shot-2015-01-23-at-11-44-57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谷歌已经开始在克里米亚地区屏蔽 AdSense 和 AdWords 帐号,并将从 2 月 1 日开始停止 Google Play 商店服务,不过不会屏蔽对谷歌搜索、 Google+、 Gmail 和谷歌地图等免费网络服务的访问。

本周,苹果将其对制裁的实施范围从 开发者 扩大到了 苹果产品和服务 ,PayPal 也在昨天 加入了进来 。其他科技公司如 Valve 也切断了克里米亚地区对 Steam 服务的访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