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HERE地图谷歌商店下载量破百万

诺基亚HERE地图谷歌商店下载量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4/149690.shtml report 1281 从去年八月起,诺基亚HERE地图就开始了在安卓系统的征程,只不过当时只有三星手机能够享有此福利,而且还需要自行下载apk才可以安装。这一现象在两个月以后,得到了改观:HERE地图正式上架谷歌商店,截止目前为止,HERE地图的下载量已经过百万。
  手机之家2015年1月4日消息——从去年八月起,诺基亚HERE地图就开始了在安卓系统的征程,只不过当时只有三星手机能够享有此福利,而且还需要自行下载apk才可以安装。这一现象在两个月以后,也就是2014年的10月得到了改观:HERE地图正式上架谷歌商店,截止目前为止,HERE地图的下载量已经过百万。
HERE地图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而且除了谷歌目前统计出的官方数据,此前beta apk的下载量也已经超过百万;虽然这其中重合的用户人数一定不少,但诺记HERE地图的人气可见一斑。

虽然已经推出了手机设备的生产制造(近期有回归的迹象),诺基亚一直引以为豪的移动设备端地图导航依然是顺风顺水,底蕴仍在。除了WP之外,HERE地图安卓版早已上架,iOS版也已经不远,尽管在国内HERE地图有些水土不服,但如果是出国旅行的话,可谓导航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