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谷歌Android TV的智能电视已不远

搭载谷歌Android TV的智能电视已不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49854.shtml report 7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消息:谷歌最新推出的电视智能操作系统已经吸引了一批制造商的加入。在今年的CES上,谷歌公布了这批合作伙伴,也就是说索尼、夏普以及飞利浦等品牌将发售内置Andorid TV的电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消息:谷歌最新推出的电视智能操作系统已经吸引了一批制造商的加入。在今年的CES上,谷歌公布了这批合作伙伴,也就是说索尼、夏普以及飞利浦等品牌将发售内置Andorid TV的电视。

sony-google-tv

谷歌在去年 6 月举行的 Google I/O 上公布了自己 最新版本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并在去年底 推出了 NexusPlayer 电视机 ,这是首台搭载 AndroidTV 的消费者产品。

谷歌已经在这方面投入了四、五年的时间,而这也不是第一次公布电视操作系统的合作伙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