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智能手机 让你的手机像吃了彩虹

出彩智能手机 让你的手机像吃了彩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7/150389.shtml report 8447 性价比超强的今天每个价格段的手机的主要配置趋于相同,并不会相差太多,反而在外观出色的智能手机成为不可忽视的卖点,然而各家智能手机的颜色选择上过去单一,只能通过手机壳来装饰自己的手机,没个性怎么强硬呢。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多彩的智能手机。

生活本是多彩,手机又何必只有黑白。性价比超强的今天,每个价格段的手机的主要配置趋于相同,并不会相差太多,反而在外观出色的智能手机成为不可忽视的卖点,然而各家智能手机的颜色选择上过去单一,只能通过手机壳来装饰自己的手机,没个性怎么强硬呢。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多彩的智能手机。

魅蓝Note

有朋友肯定会吐槽,iphone5c才是多彩的创始人,为啥先说魅蓝Note呢?在这里我只能说5c要是也卖千元内,同样我也会把它放在第一个位置,虽然魅蓝Note因此背上了抄袭的骂名,但是它就是丰富了千元内手机的外观设计。

魅蓝Note硬件采用的是联发科MTK6752八核处理器,5.5英寸1080P屏幕,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 16G 、32G 容量版本可选。魅蓝note使用的一颗三星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摄像头下方备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全尺寸零延时拍照等功能,除此之外该机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F/2.0超大光圈,支持面部曝光增强技术。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摄像头参数方面十分诱人。

魅蓝note作为一款千元机产品,广大消费者除了关注它的机器外观以及性能之外,对系统操作也是尤其关心,该机使用目前魅族最新的Flyme 4.1系统,与MX4 Pro使用的版本相同,4.1更多的是对稳定性以及细节深度优化。另外从产品端来说,在做工上该机采用一体式机身,精湛的工艺设计还是让消费者感到满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