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变  魅蓝Note电信版即将亮相

价格不变 魅蓝Note电信版即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7/150345.shtml report 850 距离魅蓝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据悉除了第二款魅蓝手机之外,还会迎来魅蓝Note的电信版本,电信用户终于有救了。
  距离魅蓝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据悉除了第二款魅蓝手机之外,还会迎来魅蓝Note的电信版本,电信用户终于有救了。

目前网络上已经有用户已经给出了魅蓝Note电信版的详细配置图,根据图片显示该机与此前发布的参数一致,处理器应该还是MT6752,GPU为Mali 760 MP2,联发科也即将推出支持CDMA的全网SoC MT6753/MT6735。

据了解电信版本的魅蓝Note在网络支持方面,主卡支持电信4G/3G/2G网络,但是不支持移动/联通的3G网络。副卡支持2G网络,与此前曝光信息一致。在售价方面消息显示还是999元,这个应该没有悬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