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不大  Opera浏览器推出最新版本

变化不大 Opera浏览器推出最新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8/150410.shtml report 690 手机之家1月28日消息,目前被认为速度最快占内存最小的Opera浏览器推出了新版本27.0.1689.54。一直以来Opera的DIY可定制性就相当高,用户可以按着自己的喜好去修改界面、快捷键等等,界面也早已引入了沉浸式设计,Opera是当下比较有特色的浏览器。
  手机之家1月28日消息,目前被认为速度最快占内存最小的Opera浏览器推出了新版本27.0.1689.54。一直以来Opera的DIY可定制性就相当高,用户可以按着自己的喜好去修改界面、快捷键等等,界面也早已引入了沉浸式设计,是当下比较有特色的浏览器。

版本号为27.0.1689.54的Opera最新版本可以实现:通过使用标题栏右侧标签页列表按钮,实现对多标签的统一管理等,整体来看变化不大。下图为这款浏览器的版本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