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将把虚拟现实带入新版本

火狐浏览器将把虚拟现实带入新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27.shtml report 8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6日消息:早在去年年中的时候,火狐曾经发布了一款支持基于网页的虚拟现实应用的测试版浏览器,现在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6日消息:早在去年年中的时候,火狐曾经发布了一款支持基于网页的虚拟现实应用的测试版浏览器,现在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2015-01-24_1015

目前新版的火狐浏览器的虚拟现实功能只支持使用 Oculus Rift,但是 Mozilla 表示它也在计划增加对 Linux、Android 版的火狐浏览器和 Google Cardboard 的支持。

就目前而言,虚拟现实体验的沉浸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延迟问题,即使 Mozilla 有能力将 JavaScript 应用的性能提升到本地应用的水平,但是本地的虚拟现实应用总会更胜一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