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新功能  三星Galaxy S6再曝光

一大堆新功能 三星Galaxy S6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9/150463.shtml report 1101 随着三星Galaxy S6发布的临近,各类消息又到了集中爆发的时期。波兰一家网站Android.com.pl对三星Galaxy S6舰进行了爆料。三星Galaxy S6究竟有没有那么强大,我们还是要等待官方的答复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随着三星Galaxy S6发布的临近,各类消息又到了集中爆发的时期。波兰一家网站Android.com.pl对三星新旗舰进行了爆料。

根据消息显示,在三星Galaxy S6背面,后盖之下有一个专门的连接器,连接一套可选的后盖,扩展很多新功能。例如可以通过S-Health应用测量血糖水平。附加的单色电子墨水屏,用来阅读书籍或者接收相关信息,并且很省电。连接各种各样不同的健身器材(自行车、跑步机等),它还可以通过S-Health应用同步数据。以及添加附加镜头......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款产品未免也太过强大了。

虽然曝光了这些十分吸引眼球的功能设计,但是目前还不能确认该消息的真实性,将这些功能整合在一起绝对不是一夕之功,至于三星Galaxy S6是否做得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