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了?华为或将于MWC推出智能手表

迟到了?华为或将于MWC推出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30/150496.shtml report 750 手机之家1月30日消息,外媒techradar称,2015年华为将推出多款可穿戴设备,这次华为势必是针对小米、魅族近日的风头做出的举措。不过华为目前推出智能手表,感觉为时已晚。
  手机之家1月30日消息,外媒techradar称,2015年华为将推出多款可穿戴设备,势必是针对小米、魅族近日的风头做出的举措。

目前小米、魅族都建立了自己的“生态圈”,无论是小米选择合作生产,还是魅族选择开放平台,都受到了一定的关注。华为这次也终于坐不住了......

外媒报道称,华为公关总监近日透露,华为将在今年推出他们的智能手表产品。虽然现在看来推出智能手表已经为时已晚,但是作品如何还是值得期待。发布时间呢?MWC大会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